close


希望自由的你終於可以飛翔

沒有我的日子 你該更有渴望

不知所措 就讓你去(留下)

你應該過得更好

既然心裡面偶而還會痛一痛

至少沒有把你留在(耳旁)中

世界這麼大 就應該開心嘛

我是真的祝福你呀

若有一天 你發現你想回到我身邊

別怕我會拒絕

想你的美想你的好

更想念你對我微笑

若有一天你發現我的好你不再需要

別怕我會苦惱

我會過得好

因為我要你知道

在我心裡 你還是最重要

*在我心裡

你還是最重要

------------------

這首歌第一次是在3.26河岸聽

我很仔細的一遍又一遍聽了歌詞

很白很直的一首歌,歌裡頭的女生離開了這個男生

後來在電台的通告,你也有唱了這首歌,可惜我沒有帶mp3錄下來

4-5我終於把它錄下來

還好我有大聲喊我要聽這首歌

哈哈哈

這是我邊聽邊抄下來的歌詞

不過還是有四個字聽得不是很清楚

希望下次可以當面問問唱歌的這個人

haha...:)
DSCF1624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in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