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很不想到這一天

但是時間只會一直往前走

出發的前晚,整晚沒睡

五點多出發了

am6:45和nina碰面

am7:00車子出發去機場囉

一路上我們看著那天聚會的照片和影音檔

本來是想睡覺的

買了杯很難喝的豆漿

決定丟在機場

am7:50到機場了

哇..好早啊

中間還去郵局換了兩百元發票,上廁所

am9:10

你到了,比我預計晚了十分鐘

我過去,你一看到我們就說hello!很早到嗎

我說八點,你還問了我們吃早餐沒有

我們鬧你說一起吃早餐

你說先check-in後看看時間,haha

看得出來你沒有睡覺

陪你一起去checkin,nina又畫了一張畫給他

你說我喜歡

問你為什麼要剪頭髮

你說公司要你剪

說頭髮太長了

可是我覺得頭髮好短好像在青年匯的時後喔

後來行李因為超重而托了很多時間,你只帶兩個小的還有老婆

我想最少也有個十五分鐘

我們就在旁邊陪著你

終於弄好了

上二樓
送機 018.jpg



am9:36

eric自拍
送機 019.jpg
nina拍的
送機 017.jpg
eric好像小學生喔


於是我們在極短的時間內拍照

你沒有說什麼,只記得你說了謝謝

nina丟了一堆吃的給你帶走

你說可以帶上機嗎(nina你不知道飛機上有東西可以吃嗎)

然後我給你東西

你不知道是不是一上飛機就看耶

有卡片,圍巾,還有一片dvd

北京晚上只有十度或不到十度

你晚上如果出去一定要圍喔

後來你把你的passport一堆丟進我的袋

哈哈

我會永遠記得你揮著大大的手跟我們說再見

還有那個可愛的笑容

要加油喔

我們會等你的

要常更新你的blog

加油:)
送機 016.jpg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in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