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 035.jpg
04-03

今天是這一陣子的最後一個電台通告

你終於當面叫我的名字了
bear:我是bear
輝:第一次看見你
肉圓:你記得我嗎?
輝:記得啊
amy:那我勒
輝:你是amy

我一直很想聽你叫我

雖然我知道你記得我

上次在ikala,你也是小小聲的叫了我的id

但是我知道不是叫我,只是告訴我你看到我上線

謝謝你,今天晚上特別開心

但願你不會覺得我們三個太high

我要準備要給你的點心

對了,你要用我給你的ok绷喔

我知道你可能不知道去哪買

所以買了兩盒

cc

我好愛"如果"這首歌

雖然這首歌很悲傷

也許你失去一些

但你有我們,一直在你身邊

陪著你

愛你喔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in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